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Love chocolate

謝謝你的貼心 為我準備小驚喜
我覺得拿巧克力出現的你真的好體貼好帥
你說你在上班 過不久就說你在我家樓下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更本就不相信
結果因爲你一句“我會等你下來”
我還是帶著“我是白痴”下去了.
看到你的瞬間 真的好感動
我喜歡這樣的小驚喜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

就因為我隨口說我想吃巧克力 你就很貼心的出現了
(太神奇了~ 打完文章才發現它剛好是一個愛心耶)


對不起 我又讓你流淚了
我們都覺得現在的我們沒吵架,沒壓力很開心
依然愛著對方的我們只是不適合情侶的相處方式
我們個性太像 可是想法卻不一樣
朋友的我們還會回得去情侶嗎?

這答案我真的不知道...

傻瓜 我這麽愛你怎麽可能這麽輕易就把你忘掉呢
而且感覺你很快就可以找到新的對象代替我
這世上比我溫柔,比我貼心的女生還很多
謝謝你今天所做的一切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會讓你再因爲我而難過流淚了
因爲你流眼淚的時候我的心最痛
祝你幸福 Love


p/s: 現在每天晚上8點準時30台看
<愛上巧克力>
在臺灣看首播頗興奮的
再也不用等PPS更新了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