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I'm the lucky one


我很幸運因爲我擁有你們
關心我的家人 和 朋友
我真的很感動

想一想 如果出事情的是我
緊急聯絡人是我父母
可是父母卻以爲是詐騙集團 不相信的話
就應該會聯絡我最常聯絡的那個人 — “樹”先生
如果他在睡夢中 覺得我很煩也不想認識我
不知道我是誰 不理我
這兩大創傷應該會讓我的心瞬間碎掉

雖然我父母兄弟姐妹都在不同地方
可是至少我知道他們是真的關心我
愛我的

當身邊的人發生了一些事
你就會開始想很多
拜托~我是好人
別這樣對我
我其實很脆弱 別來傷害我
裝堅強只爲了保護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