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HURT

-
我們今天回到了“原點” — 都會公園
我想在這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或許我就像他們說的
其實傷得最嚴重的那個是我
只是我在逞強
我沒去紐西蘭散心
也不像她完全禁提“字”
也沒學她找個人抒發痛哭
我只是在假裝堅強
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面對真實的自己
眼淚總是不自覺地流下來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是朋友
可是我還是會有很多的期待
就因爲深愛著你 我努力讓自己變好
我其實不想失去你
可是我卻沒有那勇氣和信心把你留在身邊
我也沒那資格

現在的你過得一定很好吧
至少我不開心  也不會影響你了
可是爲什麽我卻走不出你心裏
我們就這樣單純的做個麻吉 不行嗎?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這不就是我遲早要面對的事情嗎?
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要怎麽面對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會痛 會哭
我需要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