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Miss Or MISS?

我真的好想你
平時記性差的我
這時候怎麽就一直想著你呢?
朋友,朋友,我們是朋友
拜托腦袋就別再想太多了~~
他現在過得很開心
別打擾他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雖然説是朋友 還是會因爲沒簡訊而難過
感覺他就快走出你的世界
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你可能對他而言真的很有壓力吧

要開始習慣他會慢慢走出你的生活
每天沒他的簡訊
沒有他對你的關心
睡前聼不到他的聲音
他就這樣漸漸把你忘掉
要開始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該回去當以前頭腦簡單,樂觀的傻婆
對吧?

“愛上一個人簡單,放下一個人可能要花一輩子”
愛上你和你在一起我並不後悔
後悔的是沒讓自己變更好
還常常讓你難過
I'm sorry =(

Waiting somethings that won't happen is look like a fool
I know I should let u go
but I still care about you
I still wish that u will chat with me when I'm online
Call me when u miss me
Everyday I open my eyes, I can see ur messages
Tell me what u did today
When u sad, I'm the one u think at the 1st
.....
Yea,
maybe I need some time
all will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
don't make him feel any pressure on u...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分手了、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