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Ex


有人說
其實我們是因爲沒承認彼此的關係
都給不到對方“安全感”
所以分開了
是這樣嗎?

我們都認爲我們不需要很刻意的表現出我們在一起
可是女生難免會希望在某些情況下還是要有個男朋友的感覺
而不是在大庭廣衆也在撇關係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很沒自信
原來我是這麽不見的人
原來我這麽差 這麽爛
把我帶出門這麽丟臉
可是我知道他並不是這個意思

她說得沒錯
我一直在為了他改變自己
可是我的努力卻還是拿不到滿分
還一直讓他傷心

本來
朋友想幹嗎就幹嗎
朋友不需要責任感
朋友可以永遠保存
但是
明明是朋友卻還會吃醋
還是會在意他怎樣怎樣
還是希望他會爲了自己改變
可是
現實卻是
少了你 他的生活多了很多朋友
他無需再顧慮你的感受
他可以做回原本的自己
對你不再關心 只剩問候

考試我還行
愛情學分恐怕要被當了
我就是個不及格的Gf =)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我真的那麽差嗎?
其實還挺漂亮可愛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