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Bad luck

最近我怎麽這麽衰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從小就很怕狗
可是爲什麽我偏偏會遇到被狗追
當時的我真的好怕 童年的陰影浮現 我真的快哭了
可是卻沒人幫我 T.T
這可能就是現實的世界吧
危險時刻 你只能自救!!

第二天 在學校遇到變態
這我真的很不理解
學校爲什麽會有變態?
爲什麽我人生中遇到變態的機率總是特別多呢?
那種變態眼神 真的很可怕
平時兇巴巴的我突然不知所措
除了害怕 就是無助

如果在那時候 有個能牽起你的手
告訴你不用害怕 這該有多好
這可能就是我在尋找的
安全感 和 肩膀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