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I am the Princess

公主病 我有嗎?
我不會在大庭廣衆耍脾氣
我不會要大家繞著我轉
我沒有因爲自己的任性把大家弄得不開心
即使在家裏多被媽媽保護在手心
出到外面我就是要獨立
不能耍任性
我也可以很隨性
公主病 我真的沒有啦
只是我身邊倒是有不少“公主”
可能多少被影響了 o.O

我就只是愛和老媽要錢而已
也沒亂花啊
應該還好 xD (心虛了一下~)
在外國念書就不想過得那麽痛苦
之前都半工讀
現在想休息一下
明年實習還等著我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