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愛 不一定要在一起

在一起短短的幾個月
看著你慢慢的離我越來越遠
我的心真的好痛
你偶爾就這樣消失不見
簡訊沒回,電話沒來
我以爲你在上班 也不敢打擾你
等到我快睡覺時電話終于來了
“我今天不用上班啊~ 我去找朋友玩了!”
哈哈哈哈哈 内心的我在笑自己白痴
對啊 你在等什麽
我去那,做什麽都必須交代得一清二楚
可是你卻這樣。。。

慢慢的我受夠了
受夠了你的突冷突熱
受夠了在人群中和一個“陌生人”走在一起
受夠了你把我對你的好 當成草
一切的受夠了……
這樣的我和單身又有什麽差別
感覺我對你來説 可有可無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一直在想 好朋友是否比較適合我們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
我不能達到你心裏的那個“她”
我時常惹你生氣
做盡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算走個路 也會踩到你的地雷惹你生氣
你也只是會對我生氣
我們的問題都一直存在
卻沒有要面對
你我的性格都太固執了
沒人願意往後退一步
既然如此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回到原來的那個我們

諷刺的是我提了當朋友后
反而覺得之前漸漸消失的關心,細心...都回來了
或許朋友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和朋友去散心的那幾天
我想了很多 朋友或情人 到底哪一個比較適合我們
無論問幾次
答案總是“不知道”
對啊~ 我們都不知道...

其實
相愛不一定要當情侶
至少現在的你我都很開心 =D
有時像情侶,有時是好朋友

我不用再想你是不是把我用隱藏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麽惹你生氣
我怎樣……你怎樣……
現在我不用再怕惹你生氣了
因爲朋友是不能生氣的噢!!!

此時的我
還是那麽的喜歡你
還是爲了等你的電話,你的簡訊而不睡覺
爲了你 愛睡的我會特地調鬧鐘只爲了把你叫醒
偷偷的在包包裏放個藥膏 怕你那時又被蚊子叮
一直說要丟的香煙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丟
哈哈 看來我中了你的毒不輕
怎麽辦才好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