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Who are U?

当你越来越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觉得她怎么变得如此陌生
真想问你 这是原本的“你”吗?
还是因为我,“你”改变了?

之前也遇过相同的事
对啦~ 就是我的Dearssss
可是当这陌生之后就会是更亲密的关系
因为他们的“陌生”我接受了!

但这次。。。
她的陌生是我 xlike 的行为
我真的可以接受吗?
我恐惧了...
可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习惯+接受
朋友不都是这样吗?
加油~ xD

我需要一个人冷静的思考
我想要一个人!
就纯粹想要一个人
没为什么……
当“一个人”离自己太远了你就会想要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有自己的隐私
可以独自的享受孤单,慢慢的品味孤单
我回家就是一个人的天堂!!!哈哈 xD
可以很多时间Emo~

这一切。。。
不也是自己造成的?
这是他们专长,也只有你那么单纯被骗!
啊!!没有的后悔
只有继续地往下走..
就算他是个再也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你也必须从新认识他!!
加油吧!让自己从新认识他~
明天又是美好的开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