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I'm fine~ ^^

我在臺灣過得很好
在他們之中我思想是真的稍微成熟了點
說實在的,剛來時的確有些不習慣
但現在我習慣啦~
每天和他們混在一起,開心~ =D

在這裡我認識了小笨蛋們
這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我是怎樣混進去的呢?
不知道……就醬啊!=P
我喜歡你們的“給你一個讚”
我喜歡叫你“去旁邊蹲”
我喜歡我們一起去瘋狂
對你們有太多的喜歡說不出口……

還有,
我找到房子了
就和他!!my 貝貝
開心……而且房東人好好
我遇貴人了!
感動~ 出外真的要靠朋友
謝謝你!!!=D

只要記住別人對你的好
忘了他對你的坏
以平常心對待每件事
自然就會開心……xD

遇到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臺灣不孤單
這半年,我活過來了!

插播:
就你啦~
我要和你説話!!
你說你重友情?我只能說聼你在放屁
你有想過你怎樣對待朋友的嗎?
你怎樣對人,人家怎樣對你
這就是這社會
你說人家怎樣怎樣的時候
就代表你怎樣對人家
你對身邊的朋友感到失望
那也代表著朋友對你已經是絕望了
這裡不是你家,我們沒必要對你客氣
大家都是平等的!
哈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