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A memorable day ❤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我们只是去看房子,就遇到“她”
我们就很奇妙的相遇了
短短的1星期
她变成了我的干妈
她的人超级超级好
是我学校的学姐哦~
在外国我遇到贵人了 T.T
而且每次去她家聊天都超开心的
我们还可以聊很久
她就会开始和我们讲解一些我们大学生活遇到的困难
什么生活杂事,爱情,课业都可以找她

她是我的偶像!
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靠她和大哥自己打拼回来的!
强!!
给你无限个赞!!=)

她对我们太好
我们很感动
所以我们决定帮她庆祝母亲节
这也是我在Taiwan的第一个母亲节
我们还买了康乃馨 ^^
就是要给她惊喜!
她超意外的~ 她的第一个母亲节就给了我们~
哈哈……xD

她叫我们叫她干妈哦~ =D
台湾我又多一个亲人了
这里是我第二个家~

这是我们买的妈妈蛋糕
还有妈妈造型哦~ =)

好可爱的弟弟 =)
才刚满1岁...
波~ ><

今天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
干妈,爱你哦~ ❤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会好好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