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在你心中...我還是個兒童 =)

今天是兒童節
臺灣有假期,剛開始還真的有點被炸倒
可能是在這一天大家都是兒童
以前還蠻期待兒童節的
兒童節的第二天就是假期
還有大包小包的零食拿回家啃
中學后,還真的什麽都沒有了

可能是假期都在趕作業
頭腦累了就睡覺
睡醒了就吃,吃飽了繼續作業+facebook
其他時間就在想...想...想...

-------------------------------------------------------------
一個人來了臺灣后真的會變得不一樣
想法也會不一樣
原來以前的我那麽任性
我生病了2個星期,可以算是大病
如果在家的話,我說要吃紅燒排骨粥,媽咪就一定會煮給我吃
媽咪試過1個星期都在陪我吃粥
哈哈……xD 因爲我不喜歡吃飯
可是現在才覺得原來有飯等著我吃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以前還會嫌東嫌西的
說什麽這個不好吃,爲什麽又是煮一樣的菜...
現在每天都要出去打包
雖然是真的很好,我想吃什麽就買什麽
而且食物多到還可以天天吃不一樣的
但是還是家裏的菜好吃~

以前晚上電腦都玩到三更半夜不睡覺
還會怕媽咪突然驚醒趕我去睡覺
現在玩電腦玩到沒目標
有時還沒到時間就去睡覺了
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麽

以前去哪裏都要先拿permission
現在是去那裏玩回來后才報告給媽咪聼
哈哈……xD
現在的確是自由很多!!!
除了該死的宿舍有門禁之外
其他的事物都太美好了!!
可是我知道在媽咪的心中
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哈哈……xD
我們也只能在媽咪面前耍任性 =)

原以爲離開會少了身邊的姐妹
卻才發現他們更珍貴
找不到任何一個超越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很幸福因爲我室友和我合樂融融
我的貝貝和我相親相愛..哈哈...xD
這一切都太完美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些日子~

兒童節這種日子我不屑!
因爲我天天都是兒童節!!
ha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