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It's Party

泡泡學姐的生日
呵呵~我當然是去湊熱鬧咯~
玩得很開心
我們這些學妹就陷入一個超級瘋狂的狀態
os: 有學長真好 =)

派對結束了
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夜沖
來臺灣當然要試看夜沖啦~
在馬來西亞那裏可能!

在馬路上大喊大叫瘋狂的發洩!
我受夠了!!
把在心裏的壓力一次過釋放~
這感覺,爽!

我們還沒騎到高美濕地
天就開始亮了
臺灣的日出也未免太早了吧~
才6點而已 ==
沒關係~我們去玩玩就好!

wohoo~ 太久沒這麽接近大自然了
我喜歡大自然
可是又有多少依然保存著當初的樣貌呢?
光著腳丫在爛泥上漫步
這又是什麽感覺?
你還記得嗎?
這就是大自然
躺在地上沒有煩惱
感受著微風吹過……
讓人不知覺的發自内心笑了


這是我最開心+放鬆的一次
考完試就是要這樣玩!
之前悶悶的心情都沒了~
我真的回來了!
welcome back, Xiuting..=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