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It is ok to me now~~

哈哈哈哈……
倒楣的日子又來了~
但是這次的我以不同的方式面對

首先就是去后丰騎腳車
開開心心的玩
然後結果
挨了一支破傷風的針
多了4包葯

故事是這樣滴:馬馬相撞,惡魔和公主倒在地上。有兩位天使把公主扶起來。公主打電話呼叫王子1號來救她。公主告訴惡魔她沒事。惡魔離開,等待王子2號用他的電動馬載公主回原點。公主和王子2號一路上享受著大自然的風和風景……公主賺到了一張貴賓卡。== 公主的豬腳意外的嚴重,皇后決定把公主送去醫院。王子2號和3號把公主扶上馬車。王子3號還蠻細心、溫柔的。公主只是香肩破損,屁股疼痛,手有點批外商,外加1個豬腳,沒事的~ =D。這才是人生嘛…… LOL...哈哈哈哈哈……

往好的方面說就是
多了很多朋友.. LOL
王子1號是我的好兄弟啦~
至於王子2和3號
王子3號帥氣+好人一個~
撞到我的惡魔也變朋友了
所謂不撞不相識
哈哈……

第二天更猛 - 地震!!!
4-5級~~
我住7樓,正準備沖涼
它這樣搖一搖
超恐怖的~
結果大家就站在門口戶看
你看我,我看你
沒廣播,是該逃嗎?
而且,這裡7樓
有機會逃嗎?
朋友最好的建議就是
你乖乖呆在房間
這樣會比較好~
到最後是生是死都由天決定
人生就是這樣化學的
讓我覺得我更應該珍惜生命~
LOL..

今天在夜空中漫步
接到求救電話
我很猛的說:“好~ 我會來救你!”
回到宿舍~~
Wt...我也忘了帶鑰匙
還好宿舍有備份鑰匙,不然……

哈哈……
超笨的~~ 簡直就是一個笨蛋!!!
蠢!!!
我越來越蠢了!!!
因爲天氣轉冷,腦筋坏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