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永遠的1111




1111 我老爸唯一記得的生日日期
其他3位的生日,他沒在記得的~ T.T
這特別的一天
是兩個重要的人生日
一個是我的pk老姐

另一個就是我的dear,serene
兩個人在不同的國家
和我有著不同的時差
身邊有著不同國籍的人
為他們慶祝這一天~~ =D

pokai, Happy Birthday
enjoy your 20th birthday.
wish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pass all your paper
earn more more money
no more rude words when speaking with us
And find your tall, handsome, rich and bla bla bla's prince
erm..that all...
hahaha..xD

Serene
生日快樂~ 我們之間雖然隔了時差
但是我們之間是0距離
很懷戀我們高中+college的時期
因爲有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尤其是college時期 ^^
你總是很了解我,明白我~
我喜歡zat你,閙你,騙你~
但是你都沒有脾氣~
我真的是愛玩而已,沒惡意的~ =P

我喜歡你那顆充滿包容+純真的心
我喜歡我們一起哈哈大笑,雖然真的很累~
我喜歡坐你的車回家,雖然是路痴~
我喜歡在你的家過夜聊天,聊心的朋友就是你啦~
我喜歡我們一起的日子,太值得回憶了~
你總是覺得朋友很重要
想當初,你還在猶豫是否離開家人+朋友一個人到外國留學
我總是用趕你的語氣叫你瀟灑地走
你要知道~
出國留學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
既然你能擁有它,爲何不好好把握呢?
做了決定就沒有的後悔
只有勇敢地走下去讓它完美
哈哈……

我最愛的老婆,19嵗了~
眨下眼就過了19年
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們
但是不要覺得寂寞,孤單
不要偷偷哭泣
不要給自己壓力
我們永遠都陪伴+支持你
有什麽事就找我,你知道的~
我很了解你~ 哈哈……xD
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沒幫你慶祝過生日~
但是沒關係,未來的我們一定有機會的 =P
我愛你……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篇文章的字數差距有點明顯~~~ =P
吹啊??

2 条评论:

  1. 哇!真的有够大差别的~~呵呵
    结论是做朋友好过做亲姐妹~~哈哈哈
    谢谢呐~~~mnuac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