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隨緣……

來到臺灣
大家似乎都有一個念頭
“臺灣帥哥多,交男友容易~
你以爲菜市場買菜?
哈哈……選了給錢就有了

因爲我感覺到我身邊有某些人很缺男友
她想盡辦法接近男生
簡單一句“狼死”
讓我覺得有點“下衰”
哈哈哈哈……
aduh!! 他是時候出現就會自己出現啦~
或許你這樣可以增加幾率~ LOL
anywhere, 祝你好運~
哈哈哈哈哈……xD

少了男人會活不下去?
我也不是開開心心的活了這麽久
切!一切隨緣啦~
是她還是他??
性向成謎…明星不都是這樣?
LOL..=P

os: 看我的blog要會馬來文,廣東,英文,華語~
LOL..好一篇rojak文章
malaysia style...
kakaz..=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