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老娘我好朋友的定義!

來到臺灣大家都在用無名
我依然喜歡blogspot
沒什麽原因~ 就不想換回無名~
哈哈……

你可以說我有性格
反正我就是不在乎你的想法
我也沒必要受你影響
怎樣?老娘我開心就好!
我人就是這樣~
你了解我就會愛上我
不了解我會覺得我人很不解
我也只能說你膚淺

我喜歡損人
可是是沒惡意的,就純粹好玩
以前都是這樣活著,互損是一種樂趣
你才知道誰是真的朋友
你試想想
敢當面說你的人有幾個?
我反而不喜歡稱讚
感覺都好虛假
如果你損了一個人,他生氣了~
還能讓你看清他虛假的真面目
他就是小氣鬼一個!!
我也只能說“抱歉~”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
要和我做好朋友的
首先要“玩得、吃得、瘋得”
心胸狹窄, OUT!
每次爲了雞毛小事在那邊生氣,神經~ 浪費生活!
愛鬧脾氣,OUT!
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不成熟~
bla bla bla...
通常都講多錯多,而且有些自戀的人又會對號入座……

想知道看我的dearssss就好啦~
所以說我其實寫這麽多
只不過想稱讚dearssss而已
我的要求這麽高,你們能成爲我的derassss
你們簡直就是國寶級人物,
熊貓~~ 哈哈……=P

我想你們~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