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今天我活在童話裏……

台中美術館舉行的
安徒生童話展
讓我們的時光倒流,回到自己的童話世界
可是年齡不同,想法也不會那麽天真了~

我在裏面玩得好開心
感覺就像是破壞王
專門破壞小孩子對童話故事的憧憬
不過那邊的小美人魚畫得好丑哦~
還是Disney得好看
今天最興奮的還是它~~
提拉米蘇
在臺灣蠻出名的蛋糕店
今天做特價 (3片蛋糕任選+1杯飲料人選)
才99元!??值得買來吃~


實在是太棒了~
但是好像有點奢侈
沒關係~ 久久一次享受……
算是獎勵自己考到好成績~
一級棒!
(好肥哦~ 身材嚴重走樣)
沒關係~ 吃了再減……
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