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A 餐

嘻嘻……(奸笑)
臺灣太多好心人了
要A一餐並不難
尤其是我這些外國人

昨天班導請我們吃好料
去逢甲A一杯巧克力炮兵~ 讚!!
今天中午有人請我吃好料
wohoo...
明天有人想請我吃東西的嗎?
雖然很開心
可是還蠻不好意思的
要他們破費~
是真的啦……=D

本來還想要減肥的
大家桌前都貼了一張“On diet 減肥!”
結果……
真正在減的有幾個?
在這裡要餓坏自己好難哦~
美食太多了~

這裡有人當我是水魚
來這裡我變成包養他了~ mlm
不喜歡錢方面牽扯不清
I very care my money
你以爲你是我的底兒們?
哈哈……不是我吝嗇
只是這是我父母的錢
你凴什麽??
哈哈哈哈哈哈……
純粹想發洩~

不過想到有人請我吃好料
算了……
“一丁點開心的事絕對勝過天大的壞事~”
這是我的名言
最重要是要活得快樂~

分享:
今天逢甲回家迷路了
突然想上厠所
看到警局心想:“那邊上厠所是最安全的~還可以順便問路~”
進去問路后,借廁所
沖水時,好像被我弄壞了~
哈哈……
很擔心説明天有一個報道
“2名女大生假借問路,實之上厠所破壞公物~”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