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再見老朋友

今天去逢甲因爲小瑞要買棉被
我只是陪她去
順便見下好久不見的LYH
他真是死蠢!!
都不懂是不是讀逢甲的
什麽地方都不知道
哈哈……

他已經完全被臺灣化
一直在那邊給我講臺灣腔
聼了就想打他!
他依然是這麽的欠打
外加變胖了
但是他一直聲稱自己變瘦了
難道你懷疑本小姐的眼睛?!!
粗口連篇依然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看到他不罵粗口算你厲害!!mlm

今天去逢甲超爽的
一直吃、吃、吃……
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來臺灣要苗條身材還蠻難的
看到自己的肚子慢慢變成米其淋寶寶
暈~ 要減肥!
看到美食,算了~
吃了明天再減!!
LO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