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生命的脆弱……o(‧'''‧)o

突然感触很深
因为看了一个blog - gigikissu
这是真人真事
那天只是扫一扫报纸时有看到新闻
都是那个死蠢罗里的错
闯什么红灯??!!

男的才和我们同年,女的小一年的
因为一场车祸,拆散了他们两个恩爱的情侣
让年纪轻轻的小女孩独自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19岁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完成
连再见都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离开人世了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在浪费着自己的生命

19岁的我做过了什么?
好像没有一件是完成了的事情。

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哦~
还有身边的人……
你永远都预测不到“它”几时会从你身边抢走他

1 条评论:

  1. 你说得对..
    我也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可是
    要怎样做才叫珍惜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