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Big surprise for MUMMY~~

Thanks carmen, my bao bei~~~

计划了很久下
Pk讲要给妈咪惊喜
所以她回马来西亚行程保密
只有我和爸爸懂

星期6晚上自己驾车去carmen家
为了更加完美
跟妈咪讲和君她们yamcha+过夜
实际上……

第二天为了这个Pk
很早起身下
carmen 驾车载我去KLIA
伟大~~!
真的很谢谢你~~
muackz..

8.05到达,9点出来
我也有给到Pk惊喜,她要吓妈咪先被我吓~~ >< 这就是Pk机场look
迷人背影2人组
LOL...

结果成功了!!
妈咪完全被吓到!!
哈哈……很好玩下~ =P
可是结局是我被骂到很惨~
牺牲很大下~
我不去拍戏简直就是“塞料”...haha..xD
骗人骗到太完美了~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Pk和我的合照

不要怀疑她为什么叫Pk
因为这就是Pk家族...=P

我悲惨的人生又回来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