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的曾经 ❃











曾经的我们喜欢在老师上课时写属于我们的诗
你一句,我一句地将它完成
也忘记了这种嗜好是从哪来的
可能是看了当时的“blackjacker”部落格被影响的

三个人你一行,我一行的写
老师就在前面努力的教书
完全沉醉在自己梦里的三人
就这样慢慢地发掘出他们的才华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中学毕业了
这种喜好也随着光阴流失
因为上了学院的上课时间短
要完成一篇满意的文章也不容易
大家相处的时间也少
我们的作品也几乎“绝种”了

因为他们
我已经习惯将我的感受写成诗记录起来
做成自己的诗集
日记本,笔记本都是我的字迹
也是我的回忆
现在已经满满一本了,还蛮有成就感的~ ><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曾经

我现在做工了
会有更多时间培养兴趣
哈哈~~ xD
还有摄影,设计,彩妆,时尚,文学,旅游……=P

2 条评论:

  1. 你的你们是不是我们~~哈哈

    回复删除
  2. 是啦~ abuden??
    不专心上课的也只有你们而已~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