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怀里 ❤

我喜欢依偎在你的怀中
什么也不说
安静地听着你的心跳声,
感受着因为你而存在的自己
从你怀里传来的温暖最真实
只要在你怀里,我不必害怕任何事情
你告诉我
你会握住我的手,
守护我到永远
我只用傻笑回应你对我的约定
你一定不知道
当时的我有多么的幸福

如今
这一切都成了我们的回忆
望着手里的旧照片
幸福的眼泪流了下来。。。

现在的你在天堂幸福吗?
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好痛苦
我想亲口告诉你
我只想成为你永远的小公主~


1 条评论:

  1. 看照片。。
    我还以为。。
    有人帮你挖鼻孔最幸福。。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