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の粉红世界 (◕‿◕✿)













不要惊讶~
这些都是我的!它们只是一部分的东西而已~
还有很多摆不到了,等得空先再摆一个大点的...=.=

那个大钟是我找了很久昨天终于买到了!
原因是我非粉红色不买。。=P
所以咯~ 我每天去哪里都迟到...房间没有钟真是不方便...
今天我又买了一支大支的水壶
现在我的钱包,发夹,洋娃娃…全部大、中、小的size都有了=.=
剩下窗帘没有粉红色,妈妈不买给我! T.T
她说我就来sot了~ =.=

接下来我的下一个目标
粉红色的电话W995












超美的说~
虽然很多人和我说SE不好
但是我很喜欢它~ =P
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样吧!

等姐姐回来就有新电话用了~
照相美,声音好,有wifi...
对我来说唯一的缺点就是很贵下~
因为是粉红色...
马来西亚的Ap都要900++...

原机1300++...=.=
所以干脆叫姐姐买啦~
反正哪里买都一样用不久~ lolx...
这是某人给我的贵言……

粉红色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