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IBE 美容展

放工后就有节目了
~~~ IBE 美容展 ~~~
说真的,很失望下
没有之前的大,最主要的目的还是
当、当、当、当……
小凯 >> serene的靓仔

很适合我听,全部都是化妆技巧
还在那边巧遇sns老师 ><
他们收获不少……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林叶亭老师
超级美,又有才华
我的偶像!!
随便放了两张照片上来
给serene过过隐

这些就是我的败家成果
也还好,都不到RM50
下睫毛
自然睫毛
粉扑
没了,就酱多而已……
因为也没什么给我买~~ =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