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劳动节 ♥

5月1号
我妈的学校有筹款活动,要用来起校舍
超级不好彩,下大雨...
烂泥泛滥! 全部人的鞋子都惨不忍睹。
妈咪 gathering, 我就在那边吃好料~
我那桌都是自己人,大家都很不客气的 >> 吃!
碟碟都吃得干干净净~ ><

我当天晚上喝了至少10杯的tiger
除了晕之外,还很清醒
五姨丈一直倒酒给我喝,因为那边我是唯一一个够岁的~
只有我可以配他喝
钱他给,酒我喝…=P
吃饱了没事做就拍照~ >< 帮妈咪拍照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我是谁~
因为他们谁也没有想到我妈咪的女儿已经酱大了
哇咔咔……
很多人以为是我是我妈咪的妹妹 =.=
是我老,还是妈咪年轻? lolx...
我吃饭大的wor~ 当然大啦!
很多人都说我和妈咪很像,DNA强嘛~ =P

妈咪41岁gathering
帮妈咪拍照的酬劳就是一杯红酒 ~
hoho~~ 今天真的喝了很多……

他们还一大班上台唱歌,几high啊!
不懂我们40岁的gathering又是怎样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