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忙、忙、忙~

我的脚很美叻~~ == LOL
最近我都不够睡啊~
时常12点多才睡觉!
第二天做工就光明正大的玩钓鱼~
我本来打算做工后,每天10点上床睡觉的
结果……彻底失败~ ><

就是三更半夜和“她”玩webcame啦~ 哈哈……
美吗?性感到~ =P
其实也不是啦~ 就有东西忙……
最忙就是玩 facebook lar..=.=
要想下trip, gathering, yamcha……
还有SERENE CHAN这个sibeh大牌的东西啦~
又要想下钱包~
这样po法,有钱剩,我跟你姓!

下个月一定又光光了!

wohoo...姐姐要回来了!T.T
好快就1年过去了…
马上就想到床,房间,桌子…… 1 >> 1/2 >> 1/3...T.T
悲惨的人生又要开始了!
“睡觉不要超过位……” “diam 7 lar 你” (闹钟飞过来~~ piang > 痛!) ……T.T

还有我要驾车去KLIA送机+接机..因为
我拿了车牌后没有走过Highway...LOL..=.=

2 条评论:

  1. 喂~放我的照片要版权的咧~更何况拍到我那么难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