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stupid !!














死蠢~ 上网上到很不爽
一直disconnect
什么毛?每个月我们有给钱~
还得到这种服务!
哼!

早上起身(正确来说是中午)妈咪不在
家里没有东西吃~
顶!没事做 >>睡觉
无聊!真的很无聊
在等待晚上来临之前
可以做什么呢?
是时候找工做了~ 可是适合我得好少哦
时间都不适合 T.T

从起身到现在都只对着电脑
我是在浪费时间
快出去赚钱 $$$$$$

在这21世纪,钱绝对比男人重要
男人全部闪边站!!
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靓女~
    酱生气做么
    不过本小姐今天也过到很不爽~
    哈哈
    算了
    明天会更好
    酱爱钱啊你??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是爱不爱的问题~
    只是钱比男人实际!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