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I need...我需要

I need....我需要
看到这三个字
非常敏感的想到>>情趣用品店
cheh...18岁了! 谁没进过?
里面普普通通,没什么~
不过今天它不是重点啦!

Ya...I need a boyfriend now...
or boyfriendS??

为了这个~

最甜蜜的工作

  據《愛爾蘭時報》3月18日報道,日前,愛爾蘭婚慶網站“逃跑的新郎和新娘”(Runaway Bride and Groom),聯合當地媒體在全球招募一名蜜月測試員。這份新工作堪稱全球最甜蜜的工作,應聘者一旦成功當選,不僅可以攜帶伴侶在全球最棒的蜜月度假勝地 免費暢游半年,還能獲得1.8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8萬元)的辛苦費。

  任務 測試鷄尾酒和浴缸

  “逃跑的新郎和新娘”網站日前正式上線運營。為把它打造成世界最棒的婚慶蜜月網站,網站運營方聯合當地媒體以及多家頗具實力的婚慶公司推出這份 誘人的工作。

  測試員的任務是,在半年時間內享受世界各地蜜月度假勝地的服務,比如享受馬爾代夫和坦桑尼亞的桑給巴爾島銀的白色沙灘,躺在棕櫚樹吊床上品香 檳,或者品品當地的鷄尾酒,測試酒店浴缸的舒適度。

  測試員每次蜜月測試時間為三周或四周,兩次蜜月之間的空當將體驗和測試意見發給千里之外的老闆,以幫助老闆選出世界各地最棒的蜜月度假勝地

  資格 知曉如何享受生活

  要想獲得這份工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應聘者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1、具有良好的交際能力;2、熱衷於旅遊;3、能夠體會什麼是美食、奢華環 境和優質服務;4、個性友好與人為善;5、能夠主動工作;6、知曉如何享受生活;7、具有良好的組織能力;8、擁有一位懂得浪漫的另一半,也具備上述資 格,同時自願隨行。具備以上資質後,應聘者還得拍攝一段80秒的視頻交給考官,闡明為什麼愛爾蘭是世界最佳結婚聖地之一,以及和伴侶適合這個工作的原因。

  應聘者可以登錄網站www.runawaybrideandgroom.com/ultimatejob/提交材料,截止時間是本月31日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噢~ 有的免费旅行,还有钱拿!
享受生活这个条件简直是为我而设的…
可惜没有男友~ T.T
没办法!
世界上一半都是男生,喜欢我的就是一个都没有!

没关系,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去世界各地旅行
在这之前,我要赚钱!出国留学,移民
虽然说爸爸会供,但还是比较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国
这样才是真的有本事!赚学费够了,生活费叫爸爸给~
哈哈…日本的生活费贵到ham酱…
赚得来老了,头脑吸收不到东西!=P

1 条评论:

  1. 真的很爽咧~
    最近外国越来越多这种"工作"了
    不过算了啦
    轮不到我们的
    哈哈
    还是靠自己吧^^
    PS:是不是天蝎座的人都很想去日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