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血蝴蝶 之路人

好开心哦~
第一次当 kalefeh,对我来说还蛮轻松
比起promoter, 自助餐,书记
哈哈…我的工作经验都蛮多的

早上4点半起身,因为6点半要集合
ling ling来载我们去目的地
那边来了一些演员
看过很熟悉,可是不知道正确的名字
我们今天是去Tropicana Mall拍戏

第一场戏是做“路人”
听副导喊:“3、2、1 action” 就开始走路
走到了尽头就再走回来
总之就是走来走去,让它看起来很多人

休息的时候拍照留恋
juissie, rene, ting & fish
第二场戏是做嘉宾
serene 当工作人员,结果就站了半天
我演嘉宾,坐到很爽 =P
可是他们拿衣服给我换
我顿时老了10岁 =.=
以下是些和演员们的合照
怎样? 我上镜吗?哈哈~
我们4:30就收工
等巴士来的时候没事做,结果…
自以为很有天分的玩模仿

在巴士上大家都累到睡觉
只有我还很有精神的...
放工后和lingling去leisure mall

超surprise的看到ccy
之前去california fitness 做gym也是看到他
所以绝对是以超惊讶的表情看着他

我们的晚餐
吃到饱饱,很开心
end of day...full of nice memories...=)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这绝对是很好的经验...

2 条评论:

  1. so cool wei^^..btw the phto that u imitate wan, look nice^^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爽咧~
    有酱的经验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