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要绑牙!


我不喜欢我的牙齿~
我要绑牙!!
说不定绑牙后我的脸可以变小
不用再靠小歪来做视觉效果
=p

3 条评论:

  1. lol..serious??..u should do it earllier if u think so la..so old for now..XD..sure take longer to finish~

    回复删除
  2. 小姐
    我都没有绑
    你绑什么哦

    回复删除
  3. prince: i know i very old now, so i want to did it b4 i getting older...=)

    yingz: 不绑很丑咯~ (真心话)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