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crazy day =D

温馨提醒:
里面含有大量自拍照
在往下看之前请确定你不会反胃

为了弥补上次去金发河的遗憾
今天决定再去多一次
红飞猪出发咯!
本来约12点的
果真女人爱迟到… aikz...
一点才出发~ 哈哈…xD

学校假期刚结束,理所当然很少人
超爽~
一样去 KIM GARY我的~

我懂其中一个帅哥叫什么名了
KENT...=P

吃饱饱就开始血拼
买最多的当然不是我~
家里的衣服已经多到没位放了,再买就会被妈咪骂
而且我有一个习惯
只要不是特别场合,新衣服就不会开张
所以咯~ 新衣服也多到不像样!

G2 的眼镜,但是没买
因为太闪了 ^^

我们在大头贴拍了1个小时多
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
因为我们借那架机玩拍照
chris 拍照超厉害的

和专业摄影师有的比




雅真很美吧~
而且脸部表情很丰富
拍照也上镜…羡慕~

solo

9点我们去出唱K,唱半夜场的
才RM36++,还有Buffet吃
很值得

我们好像小孩子酱
房间里倒掉orange juice
外面也是,我也不想的
弄到全身粘粘...=.=

11点多时还有一个猜歌比赛
我们还好有猜中1题
Rasa Sayang..哈哈~

唱到不会的就乱唱
还蛮久没来,很多都忘记怎样唱了
以前中学时po惯的地方
现在3年后再来,没什么改变
我们唱到12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1点了
12个小时的 Outing Day
爽!爽!爽!
久久一次还不赖~
天天的话被妈咪铲到飞天了! ><

1 条评论:

  1. 会赞坏我的哦!!捧我上天堂了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