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人生中第一次——头发课














为了晚上学头发使用的东西

找了学化妆的朋友
决定去sg wang 走一趟~ =)
肚子饿到不行
KIM GARY吃午餐
无可否认里面的服务员还蛮帅的
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我们三个人的姓刚好组成了“红飞猪”(洪裴朱)
超搞笑的~

今天因为不够时间
去到金河只买了头发用品
没有逛街,唱k,拍大头贴……
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一定会再去过的~ 嘻嘻…

第一堂头发课
首先一定要介绍的——假人头













老师吩咐我们晚上不可以把它放在家里桌上
因为会被吓死!哈哈…










这些都是我们用的梳子哦~
看似简单的造型













我们花了3小时来学
而且还满身“伤”
都不懂发夹想怎样
就是会一直插到自己的手
还有为什么不能像老师一样?
一直夹不到自己手的肉?
习惯了用指甲?还是我的手指太苗条了?
还要酸背痛,站了3小时
比化妆还累~ 哈哈……
但是大家都很享受











我们都在担心一个问题
我们还没毕业
她就变botak了...
她实在脱发脱得很厉害!













怎么办?谁可以救救她?哈哈……


2 条评论:

  1. 哟~看起来好像很好玩叻~我也想学叻!=P

    回复删除
  2. 有人越来越有才华了~
    哈哈
    等你帮我做照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