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洪家姐妹

看到大家都在投诉时间不够用
有很多assignment , exam...
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愿意捐我的时间给你们 =)
现在时间对我来说太多了
每天睡12-14小时
上课3小时,还有9个小时
唯一能做的就是对着电脑开facebook
凌晨3-4点才愿意睡~ 颓废的生活
找不到一份可以迁就我的时间的工
烦啊~
no income so no expand...T.T

左2是我的大姐
最近她染了头发,她幸运很多~ 在外国
因为我在家,爸爸会说:“你看啦!你的头发染到像什么样~”
......
大姐也是一直投诉时间不够用,每天有很多考试
不然就是吃东西吃到怕,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没记错应该5月她会回来马来西亚

我的二姐
因为去参加活动就电卷了头发
看到这张照片很有冲动想帮她化妆
一定会是个大美人
二姐平时的样子
不dim,很不dim...
看到这张照片笑了很久
今年她没有回来,找到工就在那边holiday
她做part time,一个月都有USD300++
几好用哦~ 还换了新电话!
她在那边生活很轻松的
得空就walmart shopping
像去度假多过读书
不像大姐,天天啃书

弟弟帅叻~ 我拍的…
就唯一那一张
这张有化妆不过看不出
长期在女人堆中长大的姐妹
绝对比我还爱美~
这条水天天放学回家,开电脑玩到睡觉
功课不用做,国中就是酱“轻浪”
都不懂他以后可以做什么
和我一样
前途一片黑暗~ =P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你二姐那张我也使笑到半死!!!不过女大十八变,现在你们三个都变得漂亮了哦~

    回复删除
  2. coz she took that picture senyap-senyap!!!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二姐那张真的很好笑!不过~我觉得她要是扮起来一定超美的说!哇~她做part time有那么多钱?我也要~叫她寄一点过来给我叻~~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