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肺痨”出游

昨天咳嗽咳到肺痨酱,还有少少发高烧
吃药睡了5小时,起身没多久又继续睡
姐妹们偏偏这个时候约我出去
想下为了她们出去走走散播下细菌也不错
哈哈~~ =D

今天去1u都是因为宝贝啦,要看她的老公
我们只是去凑热闹而已
为了不要抢“他”的风头,我都打扮得很低调 =D
很随便就出门了

在the apartment吃我的早餐
没什么胃口但是还是把它吃完了
我吃的还好,辣到ham酱
中间的“路人甲”很抢镜头叻!

3点“他”来我们要早早在那边等“他”
真的没什么mood等咯!~
老了,没有追星的mood了
等了很久就只为了看“他”30分钟
sienz...

老实说啦~
这个是很有意义的活动—饥饿30
之前参加过一次,过后就没有人陪我参加了
因为“他”也只去过一次
还记得那时回来,一个人吃了1/2的水果蛋糕
娃哈哈~ 厉害吧!饿了30小时是酱的…

无聊到我,玩这些~
很可爱吧~ 我好像可以捏扁他!
拍“他”拍闷了,来来去去也是一样
我拍了“他”又不会跑来认识我
拍自己至少还有纪念价值
生病的我比“他”还上镜(严重自恋发作~)
回家后,吃了药又继续睡~
睡到好累哦~

1 条评论:

  1. omg~
    MY NICHOLAS~
    拍到酱小...
    还给你捏
    太过分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