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I Care ...

当你发现这周围都是谎言的时候
你一定觉得很可怕,慌张……
是!我现在就是如此
你曾经告诉我的东西
我才发现这些都是一堆屁话!!
只有我笨得可以才相信~

你们都说我人很好
不!!你们都错了!我不是好人...
我也是人
我也会有讨厌东西
只是
我不会把它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多讨厌它也好
我也必须接受它
或许在接受的过程中自己会受到伤害
这就当这是对自己的惩罚及学习

有些东西我就是不削!
我不削在别人面前装可怜,博同情!
装什么可怜!?比你可怜的人还多!
难民那么多,3餐都成问题!真看不出你可怜什么了!
我不削人前人后两个样!
我就是这样!你喜欢就和我交朋友;不喜欢,谢谢…你可以选择讨厌我 =)
我不削在男人面前降低自己的身价
凭什么要这样做?男人也只不过是人的一种
这样做只会让人觉得你CHEAP!
我不削!!对,就是不削!
我不削的东西其实有很多……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别认为我是好人~

我从不会把气发泄在别人身上
因为别人是无辜的
最近只要不开心就会一直狂吃
如果你看到我一直在吃
别以为我是饿了~
只是我不开心……=(

当我受不了你的时候
同样的
你也可能受不了我...
只是看你容忍的极限在那里...

或许我该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比改变别人还来得简单,容易
加油!还有很多要等着你去学习呢!=D

p/s: 快点还我钱啦!!我要钱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