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Be Happy =D

有时候别太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或者会开心些吧!
停下脚步看下周围你不曾发现他的好的人
你是否发现你错过了什么呢?

因为太执著我累了
我不想再这么下去
我决定要放手
享受这周围美好的风景+人物
我不想再因为错过了什么而感到后悔
不再为了谁而做出蠢事
接下来的日子就为自己而活
不需要再等待未知的未来
我的未来我自己决定

别太在意某些事情
我一直这样的告诉自己
可是或许这和我本身的个性有关
有些事就是看不顺眼
忍……忍……忍……
This all non of ur business
don't be so gebo..
插手只会苦了自己
救过自己的生活吧!
不要再为了谁而难过了!

从今天起
我开心就笑,伤心就哭
不是为了谁…就为我自己
我要把我的欢乐带给身边的人
做回以前的开心果~ xD
疯子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