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新一代设计展~

星期五和朋友一起上台北
这次是为了看新一代设计展 =)
可是当我们去到和欣客运才4点
却已经买到6点的车票
还要误点!回到了等待ktm的心情
在公车上睡,吃,看电影来度过塞车的时间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去宜兰玩一天
第二天再一起来台北
可是我们到台北已经快9点了
还要花一小时的时间去宜兰
所以干脆和虫妈咪在台北疯一天
在台北晚上当然是去逛夜市-士林夜市

我们逛了5小时
逛到2点 ==
没捷运,没公车 == 我们真厉害!
收获不少!而且我都超级省的
因为我还要$去垦丁玩~ =)
我买了1件衣服,1个100块的后背包……
看了看bikini
超心动的说~ 这豹文bikini我很喜欢
可是好像穿不出去啊~
穿去海边,他们还以为去了夜店!
哈哈 xD
我们在麦当当过夜
临时改变计划,麦当当绝对是好选择
我们还走路去
真是勇敢啊~
可是一路上都看到情侣在卿卿我我的!
不会怕没人!这就是台北!!
我们走了10分钟 ==

第二天我们就直接去世贸
这是我的早餐
煎荷粉+蛋
我们8点就排队等待买票
人还真多啊!
全部就是为了
2011年30届新一代设计展、
票价150,两个展览馆
真的超级无敌大
而且真的很好看!
里面的设计真的很强!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鞋柜
还有这个很梦幻的摆设
我们随便逛都花了5小时
脚都快断了!
这展览如果你要仔细看的话
可能要花上2天的时间

我期待下一次的设计展
设计展结束后
我们去了5分铺
哈哈 xD
这次我们的shopping+新一代之旅很不错

更夸张的是
我竟然在士林夜市遇到了Kaixin老师!
哇塞~ 我们也太有缘了吧!
台湾那么大!士林那么大!我们还相遇~
真不可思议!!!

这次旅行真的累了!
回来后就睡了16小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