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Charity

志工是我最近的身份
我认识到了新朋友
谢谢你,老人!
哈哈哈哈……我很开心~
可以享受玩乐于工作
其实是我偷懒啦~~ =P

台中儿童艺术馆
这次我们的目地~
工作很简单,就只是帮人报到而已
这样轻松的工作就有McDonald吃
因为它是赞助商之一 xD
难得免费进出儿童艺术馆
当然要乘机逛下里面
这也是我们回到小时候的好时机


小孩子就是这么天真
我也是啦!!哈哈

工作结束后
我们一起去玩bowling
My 1st bowling in Taiwan ^^
1st round 37

2nd round 66

真的太就没玩了
好生疏……
完全忘了怎么玩~
开开心心的又过了一天
这是个有意义的星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