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Friendssss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好朋友就是时常混在一起的朋友
知心朋友是可以聊心事
什么都不必说就明白我的是我的好姐妹!
可能我不属于台湾的吧!
在这里找不到我的知心朋友

这里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完全摊开心胸的知心朋友
或许是因为他们都在马来西亚
哈哈哈哈 xD
有心事的时候都恨不得有扇任意门
马上回去和你们yamcha聊天
至少现在我不会像傻子一样把心事堆在心里 ==

摊开心胸和真心对待朋友又是两码不同的事
真心对待每个朋友
千万不要天真地以为他们也会真心对你
因为这样只会伤了自己
他们总是认为你对她们好是必然,理所当然的
或许他们不知道感激是什么咚咚
当你稍微做了对不起她的事
他就会叛逆死刑
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友谊
这早就看透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期待有奇迹出现?
这世上除了好姐妹以外,没有这样的人了!!

现在的我又受伤了
被男人伤并不可怕,被朋友伤害了才可怕!
男人的带来的伤害可能就只是对男生恐惧感
可是朋友带来的伤害,你可能就会变成孤僻的人了

我的好姐妹都知道我最不喜欢什么
这“不喜欢”现在就在我身边
我该怎么办?
从开始发觉"这种人"到现在我尝试过努力
可是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我本来以为我真的可以宽容大量的接受
真的不行!
看到“这种人”就觉得真的瞧不起“这种人”!
现在
我决定接受事实
你就是“这种人”!!
我们当个好朋友就好!
这样你和我都会比较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