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511

511 这可怕的日子最终还是来了
有人说这一天
台湾会发生14级地震,断成两半
本来还没什么相信的
但是……

越来越的奇怪的现象发生
有人拍到毛毛虫大迁移
马来西亚XX鱼突然出现
日本和XX岛5.3和7.1地震
还有很多很多……
我越来越怕~
谁陪在我身边呢?=(

如果明天10点54分真的地震的话
我的人生会有很多遗憾
大老远来到台湾,父母不在我身边
我很想念他们!我爱你们!!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包容~
我的任性我知道,只是也只有在你们面前我才有耍任性的时候
我也很想念婆婆和公公
他们对我都超极好的!
从小和婆婆长大,我喜欢和婆婆一起听老歌~

我人生中最开心就是认识到我身边的一班好朋友!
最幸运就是遇到dearssss
我们之间拥有太多的回忆……
相处的时光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我幸运的来到台湾留学
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陪伴~

今天的早上
我希望这一切不要来临!
我要活下去!!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旅行,恋爱,事业,家庭……
回头一看,
我人生中最自豪的决定就是出国留学~ =)

台湾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