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 始终如一


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一个梦想
去勾引 ferrero 老板的儿子
然后和他结婚,生很多的 mini ferrero
哈哈哈……
这样我就可以免费吃一生的 ferrero
结婚时有 ferrero 花束,吃 ferrero 当吃饭,睡觉有 ferrero 当抱枕
吃到怕都可以~ =P

最近更开心
世界亿万富翁 28名 michele ferrero & family >> 17 billion 身家
wohoo...my ferrero..><
damn cool !!!
love ferrero foreve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