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血蝴蝶 之餐厅客人

今天是第2次做kalefeh的日子
因为早上去某某地方interview,所以差点迟到
还好WH熟悉kota damansara 才松了一口气
不然我就变成没有信誉的人了

我们太早到了啦
11:30就到spokesperson了,他们1:30点才来~吃了午餐还要等到发毛...
更好笑的是今天演的是餐厅客人
吃了还吃…饱~
今天的道具可以吃的,但是同样的东西一直重复使用
你敢真的吃下去吗?
这时候就是考你演技的时候了
做kalefeh真的很容易认识到新朋友
只要你们两个有对手戏,就可以慢慢开始了解对方
这时他们的食堂
他们在忙,我们也在忙
我是演高级经理,所以我是没有名片的 =)爽~
joey是今天认识的朋友,她是演服务员

餐厅拍摄完毕后我们还有下一场
在Bkt Bintang附近
这是真正的路人,没有对白只要走路
joey 拍摄中...
没有我们的戏份就拍照咯~
反正也没事做~ =P
突然觉得我好有潜质哦~
什么镜头都是一次ok
wakaka...又开始自恋了…

1 条评论:

  1. joey很靓女下..
    哈哈..
    爽咯你
    一直去"演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