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脚快断了!

昨天和今天在Tesco Rawang 做了两天的 Sampling Promoter
虽然脚简直要断了,而且手也很酸
因为本小姐实在太久没做运动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下
派水给customer try看到他们那种千变万化的表情很enjoy的
我自己就喝到想吐了,里面有生奶...omg~ 腻!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这次的拖衰agent sibeh 欠打
我也是几 DL 他的~
薪水不比人家多,做的就比人家多很多
还要等两个月出薪水?人家一个月内就出粮了咯
真的是“你啊叔”啦~!
他们没有脑的!不想讲笨蛋了!塞气!

这是我做工时的情况
临时找来特地给我拍照的弟弟 >< 那边的uncle跟我讲,这里“马来鬼”多 你的马来文不dim真是bye bye了 我差不多两年没再用了,真的很词穷~ 昨天leeching来找我吃午餐才 我们去Tesco 对面的《小飞象》
还蛮好吃的,而且也没有tax ^^
这种餐厅最好的啦~~
更 zadao 的是我认识的 F&N Promoter原来…就是leeching的小学朋友
还要有6-7年没联络的朋友
那种感觉我也知道
因为今天到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有一个小学朋友在这里做promoter
林保倪~
也是小学毕业后就没见面了
她发现了我很久,只是我没发觉她的存在
原来我没什么改变~ 囧
大家都“大个女”咯~ 比起以前天真无邪,现在都好邪恶!哈哈……
下次gathering就快到了~ 等我约你吧~ =D

做promoter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快认识到朋友
还有像我酱,就有免费
超好喝的橙汁~

现在有Promotion, 下个拜六、礼拜去Tesco Rawang 买两支大支的,很值得~
帮他打下广告~ =P
谢谢你的twister哦~ Shun...=) 下次请你Yamcha...

明天还有做工,先睡咯~
ciaoz...晚安……=)

2 条评论:

  1. 哈哈,你在步我的后尘a~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哈哈!
    但是promoter认识朋友真的很快!

    回复删除
  2. 加油加油!!
    拿了薪水请吃啊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