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到底应该读什么?


我这个人天生有艺术细胞,但是从小就被埋没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
对于我的未来,我很没有信心
我到底适合读什么呢?

以前,我就一直想从事设计行业的工作
广告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
现在老了,没信心和年轻人竞争
所以选了造型设计
也是设计,还不赖~ 很喜欢…是说服了老爸很久才愿意给我踏入这行的~
可是问题来了,造型设计有人跟我说只可以当副业因为这只是兴趣
把它当正业,你以后会很辛苦~
收入不稳定,找吃难!

想了想~ 如果真的要有一个正业,会是什么呢?
那就要问我自己,我的兴趣是什么?
说真的,我曾经的梦想有想过当艺人
可以演戏、主持、唱歌、跳舞…好好玩噢
哈哈哈哈哈……你一定和我一样很想大笑!
这曾经是我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知道了种种的不可能,放弃!
大家都说我有模特儿身材,对吧?=P
我也有想过要当模特儿,这对我而言又是另一种不可能!
还有什么呢?做同声翻译员
我语文课比较强,其它科的都死翘翘~ 或许会有潜质?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你要知道很多方面的知识
我功课不好,一定翻译翻到好累~
还想过当幼儿园老师,校长之类的
朋友不鼓励…auntie 又说薪水很少
business, account也不喜欢
律师、医生…不可能~
选回design management? 这个course只有UK
可是我想去日本进修整体造型
如果去台湾、中国读书,全部是华语我还比较有信心可以毕业
Uk 不 dim,英文不好~
从小我就是华语厉害!华人的光荣…(我在臭屁什么?)
去台湾拿双学士?造型那边也不赖,再拿多一个设计科~
可是设计很忙,会忙到喘不过气来~ 还两个设计?你天才哦?
还有什么是有趣?功课不好的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父母一直讲叫我读好书,以后赚大钱真的是对的
难道真的要向小学志愿书上写的
1.老师 2.会计师 3.裁缝师
真不知道当时谁叫我写的?囧

我的兴趣都是艺术方面的~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希望我会弹钢琴,在家里受英文教育
但是我一样不希望我的功课变好,功课太好压力很大,我会神经的!=P

那里留学好呢?
去台湾和日本一样要读先修班
因为我没有拿统考~ T.T
先修造型(24)后再去台湾修任何一科~
读了四年后(28)??? 高龄了…
aikz...烦~让我再想想
总之去那里都好,就是不会呆在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