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特别的日子













今天有多特别呢?
一回到外婆家就看到“被狗咬”
笑了很久,为了他自尊心着想,不要放他照片出来
“被狗咬”就是一个自以为很会剪头发的白痴帮一个要求他剪头发的笨蛋剪出来的结果









自己想象啦~ 就好像被狗从后面咬了一口
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这样的头还可以照常上课,自我安慰到了极点
还说“等头发长了就很好看了”……你还要等多久?哈哈…

扫完墓后在家没事做
刚好表弟要出去约会,就跟着去做电灯泡(反正不止一盏 =P)

今天认识了阿宝和小倩











阿宝29/10生日
我 30/10生日
小倩 31/10 生日
好巧对吧!
可是我就是最老的那一位~
没办法~ 不想认老也不行…不过还好没至于老到有代沟的那种~ =.=

两位都是美女
今天小倩是我们的导游
我们去yamcha后没地方去
最后竟然在太阳最晒的时候选择去最美的proton city公园
简直热到ham酱,但是玩到很开心啦!

后来阿宝还跟我们回家玩
看来舅母很满意下嘛~
只要他们不做错事就没问题了 =D

以后来KL轮到我做导游咯~
等你们来玩哦~ ^^

1 条评论:

  1.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靓女~哈哈
    好有青春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