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脸圆圆有希望了~~














某明星最近因为脸瘦了一大圈被怀疑抽脂
她解释是因改变饮食习惯,
包括晚上不吃淀粉、早晚也不吃生菜,加上搬家一年养成泡澡习惯,新陈代谢变好
其实体重仍维持 44公斤,胸部则“始终如一”!

哈哈……我的圆脸有希望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她去抽脂咯(个人看法)
她一路来生活作息正常、健康,晚上10点就睡觉
早上6、7点起身运动
这么健康的作息+健康的饮食,不瘦就奇怪了~

其实我也好想要过她的生活哦
只不过偏偏自制力不好,玩玩电脑就凌晨1、2点了
既然她说是改变饮食习惯,我也试试看……
说不定真的会瘦下来~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