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Desa Water Park

回来就要好好享受夏天
‘一于’和朋友去玩水
没办法
今天的5人行每一个会游泳的 ==

就只是这样晒一下太阳就变黑了
还真快!!
而且我很勇 防晒没在用 xD

这是宝贝和我
正妹哦~
全身肥肉的我市时候做运动了!减肥!!!
我们的大合照 =)
第一次和他们出来玩
还真不错
谢谢你们捏..愿意让我参一脚~

玩水过后都会特别肚子饿
本来以为可以减肥
来看看
我们5个人吃了这么多!
Sushi King 好怀念~~~
而且刚好有happy hour
酱可以不用给service charge

没办法咩~
因为我太就没吃寿司了
我一个人就吃这么多了~~ xD
Jaey 越来越漂亮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和我是同一卦的

别以为这样就完了
这只是Beginning
我们跑去吃臭豆腐
Here we are!
有各式各样口味的臭豆腐
有新鲜感~
虽然很好吃 可是还是台湾的比较棒
我们还去了Mamak喝茶
又是大杯的Charm
晚上我们还去Desa Park City 看Astro 5强的表演
Ok 啦~
我才刚从台湾回来 这里的一切
不知道~~~ xD

我们又吃
这次吃ketam火锅 LOL
还说什么减肥 ==

变黑了
我接下来乖乖呆在家好了~
等他恢复白一点再往外跑
我回来后都没一天是呆在家里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