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ing 部落格
今年 2012
我只想在這默默的寫下我的曾經
我的心情日記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ALL gone

一切发生得真的很突然
就那一瞬间 留下的只有遗憾
人真的不能预测自己的明天
因为你不知道你还有多少个明天
所以你必须努力活在当下

我想说对不起
你在身边的时候我并没有好好珍惜你
时常对你大小声 或者冷漠你
现在想和你讲话的机会也没有了
对!就没机会了
对不起……
我是坏人

原来你对我是这么的好
为什么以前我没发现?
我真是笨蛋!我的人生很失败

我真希望这是老天爷和我开的玩笑
你只是还没睡醒
你还会醒来的对不对?
怎么会这样?
明明是你的生日 却……
前几天还和我说话的人
这样就离开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没珍惜过你
对不起
你是一个很好的摄影师
真的!你把短暂变成永恒
让人留下他们最珍贵的时刻

我会想你的
……………………

1 条评论: